親愛的小天使,醫院的叔叔阿姨~想對你說:

親愛的小天使,醫院的叔叔阿姨~想對你說:

優閒的午後看著電視的我,電視遙控器轉到中少棒比賽的頻道,吸引著我停下來,將我的思緒帶者我想起曾經在球場上揮灑著汗水陽光又熱血的你~

你的笑容是如此的靦腆溫暖,聽你訴說對棒球的熱愛,總是期待治療結束後再次回到棒球場上那股精神是如此的熱血!我們約定好要一起去球常幫你加油的!

還記得與你的第一次見面,我自我介紹著我是「琪琪阿姨」的稱呼,你露出不失禮貌地微笑時,還要你跟我打招呼的害羞樣子,讓我印象深刻!

化療期間服用口服藥時,你總是哀號著說:「藥有多難吃、多噁心~」,面對吃不完的藥,我的內心雖然有百般的不捨與心疼,而我總是對你說:「你已經是個大哥哥了餒,你就像孩子般討價還價後,要給你愛的鼓勵才肯慢慢的把藥吃下去!」,其實我們都知道,平時在學校人緣好又喜歡熱鬧的你覺得孤單,你喜歡阿姨們陪著你。 

記得有一次你發燒難過無法出院時,我就會說:「別難過!我們一起努力好嗎?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來面對!!才能快點出院!」的信心喊話!不過刻在我心中最重要的畫面就是,某天的太陽很大很溫暖,我要你到窗邊曬太陽,想像著在戶外曬日光浴一樣!你還乖乖的照做!媽媽幫你拍下來的照片!!成了我對你說的最後一句話及最後一個畫面!

這些點滴我不曾忘記,經常在談論之間說出你的名字時彷彿覺得你還在我們大家身邊!

你離開我們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不知道你在另一個世界好嗎?

還記得你生日時,大家幫你慶生讓你許願,你說你的願望是「不要再痛了」,現在以經不痛了,可以吃你想吃的及用你的熱情揮灑棒球也別忘記好好守護著愛你的家人!說好要時常到媽媽的夢裡跟聊天…相信孝順的你都有做到!不要擔心你的家人,我們會去探望她今年的母親節,我們也會替貼心的你傳達你對媽媽的感謝。

夏天即將來臨了~願你在另一個地方已成為了一位優秀的棒球選手!這算不算也是我們的另一個約定呢?

你是我們心中的英雄,打背針從不喊痛;是媽媽心中的寶貝,在媽媽面前從不流淚;更是其他病童的榜樣,一幕一幕都留在我們的心中。

琪琪阿姨替你做的人生的畢業記念冊你看過嗎?裡面滿滿都是有關你與家人及我們這些護理師阿姨的回憶…相信你應該會很喜歡!

最後還是想對你說~我們真的都很想你~祝福你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