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天使,永遠愛你的家人~想對你說:

給媽媽永遠的帥帥聖聖的一封信

給媽媽永遠的帥帥聖聖的一封信

HI!媽媽最愛的帥帥聖聖,祢好嗎?

不知不覺的,祢已經離開3年了,祢好嗎?

我想祢一定很好吧!因為不用再受病魔的折磨,也不用再打針吃藥,辛苦的過了。聖聖,很謝謝祢來當我的兒子,雖然我們的母子緣很短,只有3年的時間,但這3年的時間,我過得很開心。

祢是個貼心的孩子,雖然到你要離開的時候,你都還不會開口說話,但有親耳聽到祢叫我一聲媽媽,我就很開心,雖然叫完媽媽沒多久你就離開了。還記得祢離開的那幾天,我回到家時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祢還在的時候,只要媽媽要去哪裡,祢一定都要跟我緊緊的,連我去廁所也不放過我,一定要黏著我,祢才會開心。

但祢離開了,就沒人會黏著媽媽了,媽媽好懷念祢黏著我的時候,以前都嫌祢煩,因為整天都黏著我,讓我很沒自由,但現在想讓祢黏著我,卻已經永遠沒有機會了。

謝謝祢,我的聖聖,是祢讓我跟爸爸的關係變好的,是祢讓我知道,愛人的重要性。聖聖謝謝祢,現在媽媽想對祢說:媽媽、爸爸、姐姐,我們過得很好,我們也會永遠記得,有一位這樣可愛的小天使跟我們當過家人。

對了,祢當哥哥了喔!幫媽媽一起讓弟弟平安健康的長大好嗎?


媽媽永遠最帥帥的寶貝 聖聖,

我永遠永遠的愛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