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好好說再見:當我們失去最愛的人,該如何走出悲傷?】

作者:傑夫‧布雷澤
譯者:謝佳真
出版社:平安文化
【終於,可以好好說再見:當我們失去最愛的人,該如何走出悲傷?】

生命是一場緩慢的旅行,當終於來到最後的終點,
我願意給你最溫柔的告別……

你或許失去了生命中重要的人,卻沒有機會說再見,或是覺得自己當初應該多盡一點心力。
生離死別的場景千變萬化,每個人的悲傷與哀悼方式都是獨一無二的,
除了你自己,沒有人可以決定你要如何調適自己的心境。

你會允許自己哭泣嗎?你會不斷譴責自己、充滿愧疚嗎?
你會隱藏自己的情緒來保護其他家人嗎?你會裝作一副沒事的樣子嗎?

無論你會如何消化這些感受,你只需要知道:你並不孤單。

悲傷是最厲害的捉迷藏高手,不管你花多少時間把自己藏起來,它總有辦法找到你。
你可以放任你的哀慟變成無時無刻折磨你的巨大痛苦,
你也可以選擇讓悲傷不再那麼椎心蝕骨,終至減輕到你可以應付的程度。

如何走出悲傷雖然沒有「一體適用」的解決方法,
但你可以在本書中找到許多實用的建議,幫助你一起面對這段黑暗、孤獨、絕望的旅程。
而只有學會對自己仁慈,才能真正理解悲傷,撫慰自己,好好地活下去。

本書詳細介紹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05372?loc=P_br_r0vq68ygz_D_2aabd0_B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