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失去,好好悲傷:傷痛不會永遠在,練習療癒自己,找到成長的力量】

原文作者: Kenneth J. Doka
譯者: 林麗冠
出版社:時報出版
img

因為有愛,所以你才會如此難過,
請允許自己好好悲傷,
不管有多難熬,你終會從傷痛中發現力量。

每個人終其一生,都將數度面對許多次的「失去」,失去友誼、失去親人、失去戀人……,每段失去,都令人痛苦、煎熬且難以言喻。當你淚流不止、當你心情低落,你不知道這條傷心之路究竟會持續多久,自己又該如何開啟新生活,你徬徨無助,又深陷其中……

悲傷最重要的任務之一,是好好面對失落,決定你該如何繼續生活。你曾經熟悉的世界可能會變得陌生,又或許你必須重新學習之前輕忽的技能,盡你曾經疏忽的義務。但最重要的是,你現在必須學習在沒有對方的世界中重新堅強活下去。

這本書為每個悲慟受傷的心靈量身打造充滿希望且專業的療傷之路,幫助面對不同失落情況的人們,讓回憶留下,把傷痛帶走。

本書詳細介紹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87862?loc=P_br_60nq68yhb_D_2aabdc_B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