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IBON生活站 BON出小愛心

 7-11

 

隱藏在每個城市的大街小巷中,陪伴我們的是一間間,24小時全年無休並能提供生活所需的便利商店,在饑腸轆轆的時候填飽我們的胃,在忙碌生活中提供便利的服務,現在您也可以在隨時拿著身上的小零錢,簡單的做愛心。基金會自即日起至1231日止,於7-11全台門市之【ibon便利生活站】上架。只要透過ibon 便利生活站即可進行捐款。做愛心更便利,讓愛延續,邀請您一同分享這份暖暖的資訊,邀請您一起用愛陪伴關懷每一位抗癌小勇士。

 

愛心   7-11 ibon便利生活站捐款操作步驟:

1.  IBON

2.於機台首頁點選儲值/繳費

3.點選慈善捐款

4.點選健康關懷 找到【兒童癌症基金會】

5.輸入捐款金額

6.輸入聯絡電話

7.確認明細

8.列印單據至櫃檯繳費,即可完成捐款。

 

愛心 流程影片:

         https://youtu.be/GwZgvhfVmzQ

 

愛心 貼心小提醒:

捐款金額由 統一超商代收並轉付本會,若有需要開立收據的捐款人,請您務必保留「代收款專用繳款證明」( 即 顧客收執聯 ) 單據,以便您查詢捐款記錄。並請於捐款後兩週內,將此「代收專用繳款證明」附上您的姓名、電話、 身份證字號、地址及收據抬頭、並註明「7-11便利生活站捐款」,傳真或mail到基金會,以便人員盡快為您開立收據。

 

本會傳真: (02)2331-9954

Email: ccf168.roc@gmail.com

 

兒童癌症基金會邀請您 隨手做愛心 一起用愛陪伴 關懷兒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