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天使,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打發時光的好朋友~想對你說:

致 生命中遇到小天使的你

親愛的小天使,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打發時光的好朋友~想對你說:

 你的心目中,是否有位曾經是你的親朋好友,如今卻已經去當小天使的友人呢?

我有,在我弟生病的時候,認識了一位大哥哥,他大我一歲,他是病房裡弟弟妹妹的「偶像」,只要小朋友沒事的時候,就會去哥哥的床位旁,成天要求哥哥陪著一起玩,包括我弟也是。這位哥哥絲毫沒有一點的不耐煩,就連我和他聊天,他也很落落大方的和我天南地北的聊著。

在二零一八年的十二月,我弟發病那天,原本我們全家人都覺得這是惡夢的開始,那時我們已經抱持著最壞的打算,也已經準備要和病魔來一場激烈的奮戰,直到我們遇到了大哥哥。我弟在治療的過程中,難免有些不舒服,但卻因為這樣,竟讓他們展開了一場奇妙的兄弟情。每一次的不舒服,都是因為有得到哥哥的鼓勵,才會讓我弟振奮精神,覺得這一切好像沒那麼糟糕了,等到身體比較舒服的時候,我弟就立馬跳下床,下一秒就出現在哥哥的床邊,兩個人開開心心的玩著SWITCH。

有句話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果然,一個不注意,就到了晚上,而我弟天天想著:「明天到底要玩什麼呢?」就這樣,我們彼此在對方的生命中,佔了一席之地,而那塊地永遠不會消失,直到永遠……

哥哥,謝謝你這段日子中的陪伴,謝謝你為這些小朋友們的付出,更謝謝你出現在大家的生命中,給予我們無限的快樂,而那份快樂,將一直永續下去,我想對你說:「哥哥,我們大家都很想你呦!」

癌童 姊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