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心裡的小天使 - 徵文活動

1

-----------------------------------------

致 小天使永遠的家人:

孩子離開、當了小天使,日子一天天過去,

或許思念仍刻骨銘心、

我們知道,不變的總是對孩子深深的愛。

致 生命中遇到小天使的你:
在你生命中,有沒有遇到過一位小小天使,讓你至今深深想念?
小小的生命雖短暫,

但那張笑臉、那個名字卻始終銘記於心~
在你心裡,有沒有想對他說的話?
-----------------------------------------
♥徵文內容:
邀請你,把你心裏的小天使或想對他說的話,記錄下來,可以是一段與孩子最開心的回憶,可以寫下一篇孩子的生命故事,也可以道出最想對孩子說的話。作品字數與體裁不限,作品必須真實、原創。

若你願意將寶貴的回憶分享,給正在經歷孩子離開這段傷心路的家長,歡迎你將作品投稿至兒癌基金會,我們會妥善收藏、編製,致贈給更需要的家庭。

♥徵文對象:
抗癌小天使的家人、醫師、護理師、社工師、老師、叔叔阿姨或同學、好友......等,與抗癌小天使有過一段緣分者,皆歡迎投稿。

♥稿件繳交辦法:
1.詳細報名表格:
https://www.beclass.com/rid=24462816041c43e46e60
2.截稿日期:2021年4月22日 (四)
3.稿件繳交方式:
(1)郵寄:請用信紙將作品手寫完成後,郵寄至兒癌基金會(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1號6樓,毛昱安社工收)
(2)E-mail:作品完成後,將電子檔案E-mail至

cocoya0512@gmail.com,標題請註明「致我心裡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