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金絲帶小勇士展翅生活營

金絲帶小勇士展翅生活營即日開放報名(請點此至報名網站填寫報名

兒癌基金會每年舉辦之展翅生活營開放招生!
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


 兒癌基金會每年年初舉辦之展翅生活營即將到來~今年,我們將前往國立臺灣大學,由台大童癌童語社的哥哥姊姊們帶領豐富團體活動,帶領小勇士一步步認識生活中的趣味及常識,一起成為生活小尖兵!

 寒假結束前,讓我們跟著哆啦A夢、大雄、靜香胖虎以及小夫透過「故事罐頭」道具穿梭到各種神祕的童話故事場景,小勇士準備好迎接一場趣味學習的冒險之旅,讓我們飛向宇宙浩瀚無垠,準~備~啟~航

 本次展翅生活營營隊採取小團體形式進行,除了有大哥哥、大姊姊帶領活動之外,也會有專業社工師、護理師全程隨行,讓孩子安全、快樂的享受團體生活,激發孩子的無限可能性。

❤營隊詳細資訊~

1.時間2023年02月07日(二)至02月09日(四)之8:30~17:30,三天皆不過夜(不供晚膳)。

2.地點國立臺灣大學(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每日8:30-8:50於臺灣大學正門口集合(台北捷運公館站三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可到達

3.參加對象:年滿8-13歲治療完成半年以上之抗癌小勇士,及其夥伴一名。

4.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023年1月06日(五)止,填寫下列報名表單,送出後,請致電本會確認是否報名成功。(人數額滿將提前截止報名)

5.活動費用:由基金會募集社會大眾捐款贊助,參加者一律免費。

6.辦理單位:主辦-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合辦-台灣大學童癌童語服務社。

7.攜帶物品

(1)餐具

(2)健保卡&個人藥品

(3)水壺

(4)雨具

(5)口罩

*活動為保護參與小勇士,除用餐外仍須全程戴口罩以保護自身及他人。

*如有報名相關問題,請洽兒癌基金會02-23896221#12林社工

*活動當天請撥打0905455192
*若未來疫情嚴峻,將依照衛福部公告決議是否繼續辦理,最遲將於活動三日前公告。

*報名連結(若上方連結無法點選請點選此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748d2563a26619264e2

發佈至最新消息
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