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實】你我手牽手 一起來健走

你我手牽手 一起來健走

/財務部督導 林純如

 1

 

 

 

 

 

 

 

 

 

 

    結合自然保育的正面力量、宣導兒童癌症的正確概念,在今年的58號我們帶領著抗癌小勇士,在最具生命力的動物園內,策劃了一場【你我手牽手 一起來健走】的活動,希望藉由動物的陪伴,讓小勇士們感受社會溫暖與關懷,並得到精神上的支持、勇敢面對疾病,產生治療的正能量,同時也藉此號召社會大眾一同響應,一起來健走。

 

    春意盎然的五月天,特意前來為抗癌小勇士鼓舞的人們陸續湧入,在這首【快樂天堂】溫暖又熟悉的音樂聲中掀起活動序幕,動物園的大型布偶們引領著民眾一同帶動唱,現場氣氛動人且熱鬧非凡。

1

2

 

 

 

 

 


 

 

動物布偶開場

「實踐擂鼓隊」帶來氣勢磅礡的表演

 

實踐擂鼓隊帶來氣勢磅礡的表演,並排成戰鼓走道,讓揮舞著大旗的抗癌小勇士及與會貴賓共同邁出第一步象徵著孩子們在抗癌路上的勇敢無懼;開走儀式時大家喊出:「你我手牽手,一起來健走。」代表著孩子們對醫師、父母、手足以及所有關心的人滿滿感謝,因為有您、有我們的陪伴讓孩子們不孤單。

 3

 

 

 

 

    

  

楊捷-長笛演奏                     

4

 

 

 

 

 

 

 

歐陽姊弟-相聲表演

 

 當天的舞台表演由抗癌成功小勇士楊婕,用長笛帶來基金會的會歌今天就是幸福」,這首歌的歌詞中寫道,「掉了眼淚我會堅強擦乾,拚了全力我會勇敢實現,繽紛的夢想。今天就是幸福,畫個圓圈來跳舞,大手和小手緊握,有天使翅膀守護。」我們的孩子總說:「走過抗病之路能擁有今天就是幸福。」

    緊接著登場的是妙語如珠的抗癌小鬥士-歐陽姊弟帶來兩姊弟的天馬行空相聲表演,逗得台下觀眾各個捧腹大笑、拍手叫好。抗癌小勇士們帶來精湛的演出,也讓我們感受的孩子們戰勝病痛的韌性,活出滿滿的生命力。

 02

 

 

 

 

 

 

 

5

 

 

 

 

 

 

 

 

   此次活動特別感謝臺北市立動物園、社團法人台北市動物園之友協會、財團法人台灣自然保育基金會、財團法人台北市洪萬傳慈善基金會、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喜願協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關懷腦瘤兒童協會、中華民國骨肉癌關懷協會、社團法人台灣神經母細胞瘤病友關懷會、Eye love you視網膜母細胞瘤病友團體、淨土院慈善會、實踐國小擂鼓隊、實踐客家民俗擂鼓隊、吉他樂團、新小牛頓,少年牛頓、SMOK cafe X 幸福童漾,謝謝您們,準備了豐富的完賽禮,設計了好玩的闖關遊戲,透過實際的行動與支持,給予抗癌小勇士在抗癌路上最溫暖的陪伴。

5

    也謝謝特意前來為我們加油打氣的民眾,替孩子們種下小小的希望種子,讓我們總能堅定信念,與我們一同攜手帶領抗癌小勇士發現生命的無限可能,感謝所有支持抗癌小勇士的夥伴們,讓我們明年見!。

  1

 

 

 

 

 

 

 

 

 

活動適逢母親節前夕孩子們上台對媽媽及照顧者說出滿滿的感謝

1

 

 


 


 

 

 

 

 

好玩的闖關活動

1

 

 

 

 

 

 

 


謝謝各界提供的豐富完賽禮,讓參與活動的孩子們都可以滿載而歸。

(本文刊載於2021年6月第152期會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