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發票

感謝社會大眾的愛心,捐贈發票方式,除了能將紙本發票寄送至本會,我們也響應環保,申請電子發票愛心碼,邀請關心抗癌小勇士的朋友們一同來使用,以更簡單的方式捐贈發票!
本會的愛心碼為「88888」(發發發發發)

1.於實體店面消費:結帳前告訴店員本會愛心碼「88888」,即可完成捐贈!

2.於網路平台或商店消費:操作結帳頁面時,請點選捐贈電子發票,並於受贈單位輸入本會愛心碼「88888」,同樣能完成捐贈喔!

3.於線上捐贈:於財政部電子發票服務整合平台(https://www.einvoice.nat.gov.tw)透過自然人憑證或手機條碼註冊登入後,選擇欲捐贈電子發票,即可完成捐贈。

本會也結合抗癌小勇士的畫作,設計「88888」專屬愛心條碼貼紙,您可以將它貼在悠遊卡、i-cash或是其他經常攜帶的卡片背面,結帳前告訴店員:「我要捐發票」,經店員刷取愛心碼後,即可完成捐贈囉!

 

如果您需要票卡貼,歡迎致電本會索取,電話:(02)23896221、23319953

我要捐發票